Tuesday, November 06, 2012

墨爾本 Burger 推薦 - Grill'd 大口吃漢堡

夜晚,急行在初春的墨爾本,是接近十度的寒冷。突然肚子很餓,才想起來自己晚餐其實沒吃。也不管是幾點了,現在吃漢堡會不會胖,想要吃牛肉的念頭已經戰勝一切關於體重的顧慮。




其實Grill'd就像是漢堡王、或者麥當勞,只是它賣的是健康版的漢堡。所以無論是內用或外帶,點餐方式都跟去速食店一樣。一樣在前台點完餐,然後因為是現做,內用取號碼牌,它會幫你送到你的位子,如果是外帶,結帳時店員會問你的名字,等待食別坐太遠,最好在櫃檯附近,漢堡做好了店員會叫你的名字。

原則上一罐飲料、一份薯條、一個漢堡,大概約花20澳幣。跟麥當勞與漢堡王(喔,這裡叫做Hungry Jack)比起來當然是貴了一點,但是還真的是非、常、好、吃。



漢堡它有兩種麵包的選擇,一種是傳統的漢堡包,一種是他們叫做Panini的麵包,我吃兩次都點Panini,其實也非常鬆軟,且壓扁以後有一種厚實的口感。

我去吃的分店飲料都是罐裝,全部自取。可以選擇在結帳時告訴店員你想喝什麼飲料先買單後在拿取,也可以先拿取後、點餐時一起結帳。任君開心。

Grill'd還有那種端盤上來是整把刀插在上面的版本,不過我這次都沒點到。若是不怕分量大,或許可以詢問一下店員。
我很喜歡它的薯條,因為上面灑了香料和鹽巴,當然也可以加價選擇不同的沾醬,但是這樣簡單的調味就已經世、界、無、敵、好、吃。
我怎麼沒想過把一般的香料拿來灑在薯條上面呢?迷迭香、百里香、都是很棒的佐料啊!

我這次點了Crispy Bacon and Cheese,老實說第一次吃還有一點保守心態,這個組合是無論如何都不致於會難吃到哪裡去的選項。讓我們來看看橫切面吧!培根、厚實的牛肉、生菜、酸黃瓜、起士。喔,還有烤肉醬,我不相信是我太餓,才覺得這麼好吃。
這次食髓知味後,臨去機場前還是依依不捨,特別跑去Feration Square附近的分店又買了一個外帶。這次我貪心多了,點了 Mighty Melbourne,想說今晚就要告別墨爾本,應該來瞻仰一下它的偉大才對。

與內用的插旗比起來,外帶則是橡皮筋上綁了 Grill'd的小卡。
Mighty果真是的大分量,生菜、番茄、培根、醃瓜、牛肉、澳洲蛋,生菜!彷彿是把所有澳洲特產的東西全部加進去一樣的豐盛。而味道一樣是非常可口。我自己坐在機場也不管是有多少人來人往,也不管是不是血盆大口,就這麼一口一口大吃特吃起來。

老實說吃完後,擦擦嘴巴,還有一種大口吃漢堡的快感。
如果你有時間,記得要去吃喔!
在墨爾本有CBD到處都找的到 Grill'd,一家在CBD北邊的QV裡面,一家在QV隔壁的Melbourne Centure,如果覺得這兩家遠,不如到 Federation Square旁邊的 Degraves Street來品嘗,順便感覺墨爾本在巷內的美食風景。還有一家在southgate,夏季沿著south bank散步,也不妨來Grill'd帶個漢堡,然後在河邊找張板凳,看風景野餐!

如果心動,就上官網抄下幾家可能會經過的店的正確地址,計劃一下你的行程吧!
http://www.grilld.com.au/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